Es Muss Sein

【群像搅和】点击收看大型梅溪湖西幻掉马现场……

假如他们是西幻角色并纷纷掉马……nice儿~


欢乐是他们的,我只觉得吵闹……

好吵!好吵!好吵!

沙雕爱我,我爱……我绝不沙雕!

休想!休想!休想!


西幻:西方玄幻

点击❤️收看❤️深夜❤️掉马❤️~go!


1.

仝卓是个狼人。

这本来是个秘密。




2.

奈何那天月圆和家里停电好死不死撞一块了,缩在杂物间的仝大狼瑟瑟发抖,生怕代玮知道他是狼人后就抛夫。


人狼恋,一听就会be。


《暮光之城》就这么演的,中戏学子骄傲得抬起自己看过好多电影的脑袋。


然后忘了卡在门缝的狼尾巴……




3.

地下室的代玮本来想着赶紧拿个东西摸着黑把爬到天花板的四眼狼蛛扫下来。


噫?这鸡毛掸子怎么卡门缝里了?


1—2—3——拔!!




4.

撕心裂肺的狼嚎叫醒了整个小区的狗。




5.

一狼掉马,全家落网。

代玮看着蹲在自家墙角抱头迟迟不能接受自己被兄弟出卖而暴露的狼人龚子棋,李向哲和黄子弘凡,拍了张照发给了高杨:

“大型赌博被抓现场,来不来。”

高杨:“赌的什么?”

代玮:“兄弟情,输的一干二净的那种。”




6.

代玮看着自家多出来的二十多号人,有点不太明白。

周深拍了拍他的肩膀,乖乖,你发大群里了。




7.

子曰:贫道死了也不能让道友好过。



 对,王晰子。

  

 刚进门的阿云嘎被蹲在墙角的四匹狼人指着喊:他也是狼人!内蒙分支的,我们过年狼人开会的时候见过!


   李向哲:内蒙的,贼大只。

   龚子棋:还是狼王。

   仝卓:但我们只是一群单纯柔弱的东部小狼啊。

   黄子弘凡:所以羊你看我们是不是先站起来?之后问啥答啥绝不隐瞒绝不欺报,哪跟嘎子哥似的都当狼王了还瞒那么深……

   阿云嘎:Ծ‸Ծ




8.

哥,光哥,知道你是兽人了,别跟嘎子比肌肉了,一身腱子肉都块怼贾凡脸上了!

 南枫也收收吧,耶鲁不是耶兽好嘛!




9.

阿云嘎欺不欺瞒咱不知道,谁也不是郑云龙。

但贾凡被耶鲁兄弟的腱子肉一吓倒是把背后的小恶魔翅膀吓出来了。




10.

你怎么会是恶魔?!!

小陆痛哭流涕,恨不得用头上哭出来的光环勒死自己,孩子哭你又不能不哄,贾凡只能安慰他:

别哭了,再哭翅膀就掉毛了。




11.

被恶魔奶大的天使。


噗嗤。


天使不要面子的么。

陆宇鹏一头扎进王凯的怀里“大天使我还能过实习期嘛呜呜……”




12.

好小子,你让哥也掉马了知道么。

王凯环顾四周,入湖后第一次使用了预言能力,发现就他和小陆两个神族。



好的很,退休老干部带领实习小菜鸟勇闯黑暗种族。

春节合家欢电影都不能这么拍的。



“咱俩还是想想怎么冲年末业绩吧。”

天使夹缝生存。




13.

女巫和巫师一样,不分男女,顶多是情趣酒店和大学西门右转360米快捷酒店的竞争关系。


那代代,高杨,你们要穿女巫的长袍么?蔡程昱想到了白雪公主的后妈,好……好可怕……

啊,是啊,现在都要穿统一工作服了。代玮看见身边突然眼放精光的仝卓,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好……好刺激……仝卓和黄子弘凡表示,谁不想搞搞穿拖地长裙的漂亮女巫呢?




14.

我哑药怎么配的来着?代玮已经抄起坩埚了。


高杨拦了下来,现熬已经来不及了,我这还有点存货,毒死一个是一个吧。




15.

对,代玮和高杨是女巫。

怎么暴露的呢?




16.

场面一度过于刺激让代玮看热闹入了迷,忘了地下室正熬药的坩埚了。


锅炸了。




17.

这下大家都知道女巫是在地下室熬药的了。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代玮把高杨供了出来,还随机附带一个女巫族长周深。

方书剑孤立无援,索性自招。




18.

自此,蔡尧被偷的锅,王晰被拔的草,黄子弘凡找不到的袜子和仝卓被剪的头毛。


都各自有了去处。




19.

“哦,还有之前是女巫现在转业的龙哥~”

周深背对眠龙,只想来一发杀猪音和那对漂亮室友同归于尽。




20.

郑云龙想,我从看见那四个完蛋狼人就开始装睡,为的就是不想在这个时候被cue到,懂?




21.

“那大龙你现在是什么呀~”嘎子其实很久以前就觉得大龙不简单哦!


阿云嘎只是二外不好,没见过黄鹂鸟,可这不代表狼王的智商可以被怀疑。



主要还是狗鼻子灵,狼的嗅觉灵敏。




22.

就是龙,《权力的游戏》看过吧,郑云龙嘭得变成一只小龙

“和龙妈肩膀上那只同宗同源,我还能变大变小。”郑云龙喷了口火苗。

“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阿云嘎觉得大龙好可爱呀!你看这小龙脚,你看这小龙翅,你看这花纹多漂亮呀~

龙族里,最好看的就是郑云龙!

……不对啊越看越熟悉……



“郑云龙大扫除的时候找不到你人你就在扮手办么?!!!”




23.

原来那只手办龙让郑云龙放头盔上了。


“我看你们倒车镜上别个小黄鸭挺好看的。”




24.

对,恶龙上天也得考驾照。

还得戴头盔。


不带贴条的那种。




25.

“龙吟,是这世界上最有穿透力的声音,不住的击打我的心灵,龙喷出的火,像是一道闪电,击退黑暗!带来光明!”


高天鹤叉着腿在众人身边反复蹦哒,留下一地的鸡毛 鹤毛,和变回本体后只能发出的 叽叽叽 声。




26.

所以鹤儿你是一名……鸟人?

写出不染的简弘亦看着高唱炫境,扑腾着上演现实版《妖猫传》的高天鹤,一时竟不知如何措辞。




27.

简大哥,既然你的本体是只火烈鸟的话……咱俩倒也是不必互相伤害呢?




28.

洪之光觉得这么多魑魅魍魉中,他的余笛哥哥一定是仙飘飘的精灵王,温柔羸弱但高大。


兽人X精灵王,好刺激!

……

余笛伸出巨大的蝠翼给了他一肘子。

余笛:老子是魔王,玷污精灵的那种。




29.

仝卓知道高天鹤是只鹤,他很久以前还救过高天鹤一命。

那时候高天鹤作为一只初入人世的傻鸟,被网捕了,仝卓路过张开獠牙帮他咬断猎网,鹤也扑腾着翅膀配合。

最后一击了!


仝卓一口啃在了高天鹤翅膀上。

牙豁了。




30.

高天鹤为什么没事?

你真以为他翅膀上那俩洞是追时髦把耳洞打膀子上啦?!




31.

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是狼表亲,刘昊然有虎牙但仝卓没有的原因。




32.

龚子棋表示,他就不一样,他是为了和蔡程昱这个人类在一起硬生生把牙磨平的。




33.

拉个鸡儿倒的瞎呲。


分明是当年条件还不好的时候大家伙都蹲石头上吃饭,就龚子棋着急吃肉,一嘴下去啃在了石板上……


牙啃崩了……


后来条件好了,李向哲把石板换成了木桌,还给仝卓和龚子棋补了烤瓷牙。




34.

但是,

黄子,李向哲:咱们一群狼……不本来就没虎牙么?




35.

内蒙狼王阿云嘎,东部狼王李向哲。

为啥是李向哲呢?


别问,问就是剩下三只懒。

用“你敢让我当狼王,我就敢给你带回来个吸血鬼弟妹!”逼得。


李向哲:子棋啊,你看你这张标准的血族脸,我派你去血族当卧底吧!

仝卓:我再说一遍,吸血鬼也是靠闻味认人的。

黄子弘凡:突然就后悔了当初没争一争这个狼王。

龚子棋:已找良配,人类,勿扰。东部狼群什么时候能发个脑子。




36.

蔡程昱:?

蔡程昱:谁说我是人类了?

阿云嘎:?!

李向哲:?!

蔡程昱:我说过的啊,高贵的代表吸血鬼,高贵的王子蔡程昱。我还是伯爵呢!


周深:吸血鬼伯爵啊~

方书剑:想搞俩獠牙,熬药。

高杨:想搞点血清,熬药。

代玮:想搞点头毛,熬药。




37.

龚子棋你回来!现在收拾包袱往血族蹿已经来不及了,我再说一遍,吸血鬼是靠闻味的!他们会搞死你这个狼人的!!




38.

李文豹粘在蔡程昱肩膀上了,恶魔天生亲近吸血鬼,李文豹就变回了本体,给蔡蔡肩膀上别了一朵小花。

可陈博豪这样单纯的密林精灵又不知道。


陈博豪:啊豹哥你是朵小花啊,好可爱啊,你一定是花仙子吧!


小花奶豹蹦到地上,看了看陈博豪,变回了本体真正的大小,绣口一张,就吞下了半个陈博豪。


李文豹:老子是食人花,花仙子是什么娘们唧唧的东西,嗝。




39.

真正的花仙子石凯:哥你si不si对我们花仙子有森莫意见辣,我跟你港sang回我cuan的花袜子就si我自己变得哦!


梁朋杰:吼,就辣锅丑不拉几的袜ji你还好意思suo哦。


石凯:梁pen杰,你si不si想打架!


梁朋杰:si黄子suo的丑,我只是转su一下好吧。


石凯:黄子好烦出来打架!




40.

余笛抱着茶杯,气定神闲。

有这帮完蛋小学鸡在,地狱的业绩压根不用愁。


“朋杰啊,年底就给你转正啊乖。”


大天使王凯愁得又掉了一根毛。




41.

翟李朔天跳舞跳的好,尤其是得老踢腾腿的那种。


翟李朔天:你们应该听说过那个古老传说,遥远的草原沃土上,鼠人会圈养美丽圣洁的独角兽。


黄子:所以你是鼠人?


翟李朔天:……我是独角兽……

女巫高杨眼放精光,蠢蠢欲动。


翟李朔天:……的亲戚马人。

女巫族长周深放下了坩埚,并招呼代玮和方书剑放下了菜刀和剃毛器。




42.

马佳从看到群里那张男默女泪的蠢狼落马图起就拎着菜刀坐自家门口,教唆我们冻爷:

果冻,你就在窗户口守着你星爸,谁来抓星星咱爷俩就跟谁拼命!




43.

马佳,北京独一个的猎魔人,守着他的恶魔术士和世界为敌。



还企图拉他家狗下水。



星元从门缝扒了扒马佳:佳哥,你进屋吧,我没事的,余哥这个魔王都没事,实在不行还有蔡尧这个幽灵垫底呢。

马佳握握星元的手:没事儿,星星你快进去,哥护着你。


星元:主要是咱家菜刀早钝了,菜都切不利索。

马佳:……那咱先回屋磨刀去……



被拴在窗户口进不了屋的冻爷:biang个虐狗的马佳,要是爷会说话早举报了你丫的。




44.

高杨戳戳黄子:一直想亲手给你织一条独角兽毛的围巾,马人的应该也很好看,但是不好搞到哦…

黄子:!




45.

天杀的黄子皮几,说好的就拔一根,你非要把我的草原沃土上养起来的马屁股薅秃是不是!!!

——于22:36购买马寿翘臀险的翟先生。




46.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阿云嘎的草原郑云龙喷火,野火烧不尽该呀的鹅。


黄子弘凡:张超是只鹅!

方书剑:能不能严谨点,我盲赌巫师。

梁朋杰:跟押,鹅是他的阿格玛尼斯。

郑云龙:给钱!嘎子生的蛋,我孵的,是个座山雕。

阿云嘎:不是你生的嘛大龙?我喜当爹。




47.

张超 是个滋溜。




48.

张超是个滋溜响的蛇人。

眯缝着眼勾引人的那种。


阿云嘎捞起手机就骂王晰:承认吧渣男!张超是不是你抛弃的蛋!

王晰:?阿云嘎子你看着我的梅溪湖西幻管理局局长证再说一遍?



晰哥,算了晰哥,毕竟狐狸精(勾引人的)都长一个样(bushi)




49.

啊 ?大  家  都  知  道  我  是  幽  灵  了  啊,对  啊我  衣  服  在  天  上  飞,我  隐  身  了  而  已  嘛。


今天也是毫无灵魂的巧儿。




50.

看热闹都赶不上热乎的余下9子:突然对西幻就不是很期待了?


END?

也许吧,反正现在肝不动了,缓缓,缓缓……


欢迎大家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评论提意见聊天跑火车都可的哦~

po一张仝大狼和龚大狼










评论(32)

热度(139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